close

 

DSC_4743.jpg

認識滴雞精也是因為生理期來總是不舒服,再加上電視節目以及廣告和明星的代言越來越多。

所以抱著試一試,想說反正滴雞精和雞湯應該很像,應該不會導致身體的危害就嘗試了。

 

第一次嘗試的是田園香滴雞精,由於當時阪急百貨剛好有特價,所以就買了一盒嘗試,

購入的是田園香原味的滴雞精,60CC,內容物是除了雞精外還有紅棗和枸己

建議是用隔水加熱,不過我都是將它倒入碗中再拿去蒸鍋中蒸。

我會在生理前和過後喝,主要是希望生理期來可以順一些,而離開後可以幫自己補一些元氣。

在滴雞精的初體驗中覺得要飲用滴雞精要提醒大家盡量在早上喝喔!!

因為我有嘗試過晚上喝,結果精神太好,導致很晚才能入睡,不過可能是我個人體質,在這邊也提供大家參考~

另外在我喝過的經驗中就是田園香的滴雞精算是淡淡的一個雞湯味道,還蠻容易入口的,如果喜歡紅棗和枸己補補的女孩也是可以嘗試看看喔,但是一碗喝到最後他會有一些沉澱物喔。

 

接觸老協珍熬雞精則是因為在cosco逛賣場時剛好在提供試喝所以就嘗試了一下,喝過之後覺得老協珍的熬雞精很有台式雞湯的味道,比較重口味一點,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蠻喜歡的!

但因為我飲食上比較清淡,所以便沒有購入了。

因此我還是建議大家購入滴雞精前最好可以試喝一下,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囉~

 

最近由於母親節所以購入了20入的農純鄉原淬滴雞精,60CC, 黑羽土公雞

DSC_4744.jpg

滴雞精.png

冷凍打開一包滴雞精後蒸熱後變成下面一碗的狀況á

農純鄉滴雞精很好喝,沒有什麼雜質,雞精喝起來很濃厚,而且去油沒有添加其他的中藥材,只有滴雞精本身喔!

還蠻推薦第一次嘗試滴雞精的人可以先試試看農純鄉滴雞精的,因為是純粹的雞精,可以判斷自己能不能接受滴雞精的口味囉~

 

現在的人都很忙碌,所以很難自己去燉雞湯,或者一鍋雞湯也要吃很久才會吃完,尤其是女生每個月都有生理期或者將來生產也會流失很多身體的元氣。

偶爾買個滴雞精愛自己或媽媽,真的還不錯 生理期後喝個一星期真的元氣恢復有感!

無油的滴雞精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也可以用來幫助我們減肥喔~

有鑑於常常看到很多人提問滴雞精選擇的問題,所以提供自己的一點小經驗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Maggieh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