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優質的韓式早午餐新選擇,九點零一分,名字是不是很文青呢!

不僅好吃、好拍且重點是>CP值高,所以推薦周末可以吃吃看,給自己周末一開始滿滿的元氣哦

DSC_5228.jpg

菜單

DSC_52111.jpg

豬豬阿煎餅 $55

DSC_5221.jpg

蠻新鮮的早餐選項,外表酥脆,有別於傳統蛋餅的口感,內含有豬肉和泡菜,好吃~

豬肉萬萬歲 $85

DSC_52166.jpg

早餐竟然有拉麵和雞湯麵的選項!! 所以如果想當午餐選擇是絕對可以吃得很滿足的~

薯條 (可以選擇套餐+$55,附餐三選一可以選擇薯條、薯餅和沙拉,和飲料)

DSC_5225.jpg

薯條好大包,點一份兩人分就很棒囉!  飲料我們選擇紅茶,也是蠻大一杯的。

九點零一分 (餐具自取)

DSC_5214.jpg

店裡的鐘固定在九點零一分,店裡面布置得很溫馨,還有乾燥花可以拍照~

我們去的這天算是蠻幸運的,沒有等待就直接入座,不過後來人越來越多,所以還是建議早一點去吃!

店家也有提醒,人潮多時,在內用是有限時間的哦!

 

奉上店家資訊-
九點零一分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91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 0908 163036,可預約外帶,內用需現場後位,無服務費
營業時間:7:00-14: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am901brunch/

 

 

 

arrow
arrow

    Maggieh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